彼人斯年~濯涟

金光霹雳通修,偶尔开开脑洞。
微博@彼人斯年~濯涟
欢迎勾搭聊天!!!

金光cp问卷【4】

金光cp问答 第四题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本期题目随机分配】


注:为保证隐私,对答题者做匿名处理


问:对方什么时候最让你安心?

答:瘫痪的时候

问:对方用何种武器最有杀伤力?

答:笔


问:对方和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?

答:快去交网费

问:最想问对方的问题?

答:如果我和镜子同时掉水里,你先捞哪个


问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答:一闪一闪亮晶晶,胸口挂个小星星

问:现在的印象?

答: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


问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答:啊?!我x海主人喜欢他,开什么玩笑?!

问:何时与对方在一起的?

答:哈?!你在讲什么疯话?!我x家与他x字流势不两立!

问:……死傲娇什么的最烦了


问:对方有什么习惯?

答:喝水非得用尖底的杯子

问:对方是很居家的人吗?

答:轮回劫吸尘效果真正不错


问:对方是个温柔的人吗?

答:你这是在逼我说谎

问:对对方唱一首歌

答:亲爱的你慢慢飞,小心前面有带刺的玫瑰~


问:对方身高多少?

答:兵长一米六

问:为什么和对方在一起?

答:手大,抓的住风中的刀


问:对方是难以接近的人吗?

答:鲲鳞附体的时候挺难以接近的,扎

问:对方因为你吃过醋吗?

答:至今对地门之战中温x扶的那一把耿耿于怀


问:怎么这么多人……

答:克其,卡里拉库库

答:他说,邀请新认识的朋友来玩

答:啊……

答:让劣者翻译一下,他说的是很高兴能和大家见面

问:夭寿啦!!!这里有人串通隔壁的一起秀恩爱啊!!!这个圣诞还能不能好了啊!!!!

答:耶,这位问卷前辈是怎样了?

问:别叫我前辈!!你才是前辈!你全家都前辈!!

答:克里,卡拉扣库?

答:我也不哉他怎么了,激动的跟被下了咒一样

答:啊……


本期问卷调查

本cp问卷打算新引入一对高人气,高颜值,高富帅恩爱cp——

燕脚!现调查一下受众情况~


脚:大A,我怎么觉得这是在讽刺咱们

燕:你个三八


急报!问卷君刚刚已被金刚四将·水火风雷·化雷成气·化气成冰·冰碎成渣
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