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人斯年~濯涟

金光霹雳通修,偶尔开开脑洞。
微博@彼人斯年~濯涟
欢迎勾搭聊天!!!

金光cp问答【2】

金光cp问答 第二题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本次题目随机分配】


注:为保证隐私,对答题者作匿名处理


问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答:头发挡半张脸还以为他一只

    眼瞎

问:现在的印象?

答:中分显胖,真的


问:有没有欺负过对方?

答:小时候经常

问:对方生气了怎么哄?

答:送一盒自产的珍珠


问:觉得对方长相如何?

答:大家说剪了刘海像整了个容

问:对对方的外表方面有何建议?

答:衣服领子别太低……我这么说

    只是因为东瀛冷!!


问:觉得对方气势如何?

答:是一个会把帅气的背手做的像

    蠢萌的叉腰的一国之君

问:对对方的哪个动作最有印象?

答:虚空灭·内八


问:认识对方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?

答:酒窖要多上三层锁

问:对对方有什么期待?

答:期待看他穿裙子跳舞


问: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?

答:VIP的黄金串会员

问:想对对方说什么?

答:低头看镜子容易得颈椎病,

    所以少看镜子多看我


问:对方生气会说什么?

答:会直接动手

问:希望对方做到什么?

答:有了媳妇忘了娘,有了老公

    忘了温皇


问:对对方有什么美好的回忆?

答:趴在罚他抄的经文上睡着印

    了满脸色即是空

问:怎么证明你们是cp?

答:我们都姓孤鸣

问:……我读书少你可别驴我


问:对方最喜欢你做什么?

答:卡气,卡克里拉库

答:他说,他最喜欢我陪他喝酒

问:你最喜欢对方做什么?

答:卡克压库,卡库里扣库

答:他说,我最喜欢他陪我说话

问:……你们是来报仇的么

答:卡其!

答:靠北哦!我们平常就这样啊!

问:……啊尔康!我的眼睛!我的

    眼睛怎么看不见了?!尔康

    你在哪?!


本期答卷福利


特约嘉宾云州大儒侠史艳文!


问:史君子作为中原名人,对苗

    疆名人苗疆三杰有什么想说

    的话吗?

史艳文:呃……我有儿子
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