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人斯年~濯涟

金光霹雳通修,偶尔开开脑洞。
微博@彼人斯年~濯涟
欢迎勾搭聊天!!!

金光cp问答

【正菜没有,来点咸菜吧~】


金光cp问答  第一题


注:考虑到隐私问题,答题者均作匿名处理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单膝跪地以表诚意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呵呵呵呵加赤鸿飞羽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问他有病不,要治不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他让我用思考代替发问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亲自念书给他听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撞墙并报复性的逼我吃药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啊?不然你是瞎哦?我这个天才x者帅的如此惨绝人寰,要表白当然也是xx向我表白啊!!

问:呃,好吧那对方是怎么向你表白的?

答:当然是大声说“我爱你”啊!虽然之后一刀把我捅了个对穿……但听没听过打是亲捅是爱啊?!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问他可否愿意一直留在我的军营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五十坛风月无边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嫁给孤王,好吗?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怀疑孤王又被洗脑然后找缺舟探讨了一整天佛理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跟我走!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她走回东瀛了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王愿意与臣一同迎接海境未来吗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问我海境未来是谁,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师相真没幽默感


问:是如何向对方表白的?

答:克里,卡克里压库

问:对方如何回应?

答:卡气压库,卡克里扣库

问:我们还是去问对方吧

答: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