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人斯年~濯涟

金光霹雳通修,偶尔开开脑洞。
微博@彼人斯年~濯涟
欢迎勾搭聊天!!!

金光cp问答【6】

金光cp问答 之 点歌送祝福


第一首

点歌人:专注cosplay师尊三十年

送歌对象:重要的话要讲三遍

歌曲名称:《喜欢你》

歌曲节选:黑凤梨~那损样动人~笑声更迷人~


第二首

点歌人:都别动我面纱

送歌对象:大刀王子不骑白马

歌曲名称:《我爱你你却爱着他》

歌曲节选:我爱你你却爱着他~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~是不是只有忘了我自己,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~


第三首

点歌人:四智唯一的正常人

送歌对象:天下第一专业户

歌曲名称:《猪之歌》

歌曲节选: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


第四首

点歌人:披着狼皮的兔子

送歌对象:不想打不是不能打

歌曲名称:《王妃》

歌曲节选: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~的~美~


第五首

点歌人:天才剑者

送歌对象:有主人出没请注意

歌曲名称:《两只蝴蝶》

歌曲节选:亲爱的你慢慢飞~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~


第六首

点歌人:女婿先受我一掌

送歌对象:家有儿女

歌曲名称:《大哥》

歌曲节选:哦大哥大哥大哥大哥你好吗~


第七首

点歌人:一哈化三千

送歌对象:还能再活五百回

歌曲名称:《死了都要爱》

歌曲节选:死了都要爱~不淋漓尽致不痛快~感情多深只有这样,才足够表白~


第八首

点歌人:为了海境一切

送歌对象:一切为了海境

歌曲名称:《你快回来》

歌曲节选:你快回来~生命因你而精彩~


第九首

点歌人:女侠脑洞大过天

送歌对象:鱼太子重新做人

歌曲名称:《双截棍》

歌曲节选: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



评论(20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