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人斯年~濯涟

金光霹雳通修,偶尔开开脑洞。
微博@彼人斯年~濯涟
欢迎勾搭聊天!!!

金光cp问答【7】

金光cp问答 之 点歌送祝福

第一首

点歌人:新白发魔女

送歌对象:百年之前就爱你

歌曲名称:《女儿情》

歌曲节选:悄悄问圣僧,女儿美不美~

第二首

点歌人:家有儿女

送歌对象:女婿先受我一掌

歌曲名称:《我不做大哥好多年》

歌曲节选:我不做大哥好多年,我不爱冰冷的床沿~

第三首

点歌人:专业cosplay师尊三十年

送歌对象:重要的话要讲三遍

歌曲名称:《金箍棒》

歌曲节选:金箍~棒嘞个棒嘞个棒棒~

第四首

点歌人:天下第一专业户

送歌对象:四智唯一正常人

歌曲名称:《火鸟》

歌曲节选:燃烧吧~燃烧吧~火鸟

第五首

点歌人:不想打不是不能打

送歌对象:披着狼皮的兔子

歌曲名称:《小白兔》

歌曲节选:小白兔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,爱吃萝卜爱吃菜,蹦蹦跳跳真可爱~

第六首

点歌人:不许叫我杏花

送歌对象:“杏花。”

歌曲名称:《独家记忆》

歌曲节选: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,摆在心底,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

第七首

点歌人:还能再活五百回

送歌对象:一哈化三千

歌曲名称:《熊猫与傻瓜》

歌曲节选:熊猫~熊猫~熊猫~熊猫,冷起来像座山,暖起来像朵花,你笑起来像只青蛙~

评论(25)

热度(81)